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 2016年06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市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对政协第524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的提案》的办理进行调研督办。

6月2日上午,市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对政协第524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的提案》的办理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曹佳鸣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和应用型高校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重点提案的办理,意在通过提案让政府各部门更加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意在总结这几年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应用型高校发展新规律;意在着眼“十三五”,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各方面的发展。市教育局对提案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正是这种重视,才使得该提案的办理落地生根。曹佳鸣要求,要将应用型高校建设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持续下去,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不断解决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推动高校应用型建设水平再上台阶。

王家全汇报了市教育局提案办理情况,他从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改善高校办学条件、坚持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对接地方需求积极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广泛搭建平台着力提升高校科研水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拓展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应用型高校建设情况,分析了我市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促进高校应用型建设做好服务。

市政协提案委、文教卫体委,市财政局、经信委、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在连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