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秦山岛景区获评国家4A级景区
  • 2023年01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一批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我市秦山岛景区榜上有名。与此同时,灌南县汤沟酒生态文化旅游区也顺利通过景观质量评审,成功列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43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14家。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一批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我市秦山岛景区榜上有名。与此同时,灌南县汤沟酒生态文化旅游区也顺利通过景观质量评审,成功列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43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14家。

秦山岛位于赣榆黄海西部的海州湾,因山形似一把古琴又名琴山,面积0.1928平方公里,有东、中、西三峰组成,东峰为主峰,高达55.9米,西峰高达36.6米。秦山岛整个山体由石英岩、大理岩、片麻岩构成,岛上树木葱茏,芳草如茵,景色十分秀丽,有千年古亭、李斯碑、秦东门、徐福井、奶奶庙、受珠台、古炮台、棋子湾、神路等20余处主要景点,其中神路、将军石、海市蜃楼被称为秦山岛“三绝”。

近年来,秦山岛景区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累计投资近5亿元,先后完成陆岛交通码头、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导览系统、岛屿亮化等项目建设。景区充分发掘秦文化、徐福文化等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海岛生态品质,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打卡地。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