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无锡·连云港群众文化优秀美术作品两市交流跨年展线上开幕
  • 2022年12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无锡市与连云港市开展了南北结对共建工作,深入推进南北区域协调发展。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推动文旅领域深入合作,无锡市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与连云港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开展了“携手向未来”无锡·连云港群众文化优秀美术作品两市交流跨年展,该展在“连云港市文化馆”公众号以线上展厅的形式展出。

近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无锡市与连云港市开展了南北结对共建工作,深入推进南北区域协调发展。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推动文旅领域深入合作,无锡市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与连云港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开展了“携手向未来”无锡·连云港群众文化优秀美术作品两市交流跨年展,该展在“连云港市文化馆”公众号以线上展厅的形式展出。

两地积极组织当地群众文化工作者,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地人文历史、旅游景观、发展风貌等创作元素,共同推出优秀美术作品50件。其中,囊括了中国画、油画、版画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以笔为旗、以梦为马,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的新江苏。

据悉,于2023年1月,将推出同系列优秀书法作品交流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