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云台山景区提速提质提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2022年06月14日来源:连网

提要:初夏的孔雀沟景区青翠斑斓,提档升级工程正在快马加鞭加速推进。在大站崖景点,数名工人正在建设观景平台。“为了能让游客多角度、多方位欣赏景区的美景,进一步丰富景区观赏接待的功能。整个景区计划建设35个观景平台。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29个平台的建设。”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早日达到4A级景区标准,更好地满足游客的需求,孔雀沟景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设施的完善,包括交通标识标牌等正在设计阶段,景区正以奋发的干劲“激发”华丽蜕变。

初夏的孔雀沟景区青翠斑斓,提档升级工程正在快马加鞭加速推进。在大站崖景点,数名工人正在建设观景平台。“为了能让游客多角度、多方位欣赏景区的美景,进一步丰富景区观赏接待的功能。整个景区计划建设35个观景平台。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29个平台的建设。”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早日达到4A级景区标准,更好地满足游客的需求,孔雀沟景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设施的完善,包括交通标识标牌等正在设计阶段,景区正以奋发的干劲“激发”华丽蜕变。

除孔雀沟景区提档升级工程外,位于云台街道的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也在加速推进中。眼下,600余名建设者奋战在项目一线,一排排新房已经脱去“绿色防护外衣”,目前已完成主体验收31栋,预计6月底主体验收全部完成。“二季度是我们这个项目的冲刺期,为了保障施工,项目部通过增加后备厂家的方式积极组织材料进场,对抹灰砂浆、屋面瓦、保温沥青防水板、墙面及屋面保温板等材料提前储备,确保各工序按时有序推进。”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项目现场负责人王辉说。

据悉,为动员全景区上下振奋精神大干二季度,近日,云台山景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桃李春风、樱桃谷新型社区、渔湾农旅园、渔湾游客中心、孔雀沟景观提升工程、花果山综合提升工程等建设现场实地观摩项目进展。通过实地观摩,大家感受到景区发展定位清晰,发展信心坚定,项目质量高、效益好、带动强,为加快建成“大美新特优”大花果山景区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旅项目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功能配套不断完善,大花果山西游胜境展露新颜;民生项目尊民情、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提升了景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效满足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云台山景区将持续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主”的理念,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提速提质提效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增强创新实干能力,严格把关工程质量,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打造景区精品工程,全力营造景区项目建设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当前正值二季度即将收尾的关键时间节点,景区上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克项目难点、堵点,再一次掀起大干二季度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