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中云中心幼儿园提高消防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为了扎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我园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掌握防火、灭火的方法,远离火灾。2022年1月14日下午,我园邀请区消防大队的谢指导员来园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扎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我园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掌握防火、灭火的方法,远离火灾。2022年1月14日下午,我园邀请区消防大队的谢指导员来园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谢指导员具体讲解了防火安全、火灾施救、逃生和自救的基本知识与方法,并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室内消防栓的正确操作方法,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117170431.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我园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相关的安全知识,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