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云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2021年02月22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1日上午,中云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园长、副园长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常规管理、教科研等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1日上午,中云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园长、副园长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常规管理、教科研等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