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与国内12所重点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 2016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昨日,我市举办校地校企人才合作与交流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重点高校人才合作,增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我市打造一批长期的、稳定的人才和智力供给基地,更好的服务我市“一带一路”建设。

昨日,我市举办校地校企人才合作与交流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重点高校人才合作,增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我市打造一批长期的、稳定的人才和智力供给基地,更好的服务我市“一带一路”建设。会上,我市恒瑞医药、正大天晴、盛虹石化等10多家用人单位与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和单位组合,现场签定人才合作与交流协议书,签订十六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市将结合本地产业发展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对到本市就业创业的相关高校毕业生和科技创新的高层次人才实行更加优惠的激励政策和举措;高校将依托优质师资资源和优秀毕业生资源,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到连云港市就业创业,科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