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东海县检察院检察研究工作
  • 2022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2日,连云港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司西霞一行4人调研指导东海县检察院检察研究工作。东海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沈桂林等人参加调研座谈,汇报本院1至10月检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

11月2日,连云港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司西霞一行4人调研指导东海县检察院检察研究工作。东海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沈桂林等人参加调研座谈,汇报本院1至10月检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市检察院逐项通报了1至10月份东海县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考核数据情况,在充分肯定综合考核业务数据达标的同时,指出调研转化成果的不足,并指明东海县检察院近期检察研究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对检察研究工作,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在典型案例打造、理论文章发表、学术活动举办等方面狠下功夫,通过系统研究部署,强化工作指导,严格工作考评,将工作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位检察人员,增强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落实落细,提高调研数量和质量;要提振精神,系统谋划,对报送的典型案例,在初步筛选,帮忙把关,整理修改等方面出谋划策,争取报送质量好、效果好的案例,提升检察贡献度;要加强调研队伍建设,多发现调研工作突出的好苗子,通过与高校合作举办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小课堂,借助内外力提升写作方法和技巧,调动干警撰写调研文章的积极性;要注重加强与其他司法机关、上下级检察机关、检察机关内设机构之间的统筹协调,深入研究业务指标之间的系统性,把握好前后工作之间的关联性,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检察研究工作,提升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