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注意!今年度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开始申报
  • 2019年08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及时兑现连云港市人才新政及其配套优惠政策,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从现在起启动2019年度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报工作,三年内按在连时间最高给予每人每月10000元的生活补贴。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及时兑现连云港市人才新政及其配套优惠政策,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从现在起启动2019年度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报工作,三年内按在连时间最高给予每人每月10000元的生活补贴。

据介绍,本次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的申报对象,主要是市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在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全职引进和自主培养的下列高层次人才:诺贝尔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前三名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资助对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才。(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韩欣善)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