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便捷、高效、贴心,“我的连云港”APP 建设运营有料有亮点
  • 2020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市政务办积极探索符合我市特点的移动应用建设模式,在运营管理上形成了具有港城特色的经验做法。近期,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宿迁市泗阳县等同类APP开发建设单位纷纷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经验。

“我的连云港”APP突出便民属性,注重用户思维,让APP持续获得市民关注。“一个APP、通办身边事”服务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市政务办积极探索符合我市特点的移动应用建设模式,在运营管理上形成了具有港城特色的经验做法。近期,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宿迁市泗阳县等同类APP开发建设单位纷纷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经验。

7月26日,湖南衡阳市“衡阳群众”APP运营团队到我市考察“我的连云港”APP建设运营情况。市政务办张名志副主任介绍了“我的连云港”APP运营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说,在政务便民服务APP建设中,我市除不断在丰富服务应用覆盖范围的硬实力上下功夫外,还坚持不懈在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增加用户粘性的软实力上做文章,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丰富的文案运营、快速高效的客服响应等抓住用户的关注点和服务焦点,让APP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衡阳市考察组对“我的连云港”APP建设运营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关注,表示连云港APP建设经验具有很强借鉴意义。双方就城市APP建设的其它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为全市统一的城市综合应用服务平台,“我的连云港”APP上线运行一年来,各类政务便民服务事项突破400项,16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可在线查询和申报,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向移动应用端延伸、建设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在城市APP建设运营工作中,我办将继续为兄弟城市无私分享“连云港经验”。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