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全市创建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全市创建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建设推进会在赣榆马站中心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2日上午,全市创建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建设推进会在赣榆马站中心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建设工作,李宏伟强调,一是要强化共识,在思想认识上有一个新的飞越,充分认识到劳动实践场所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和难点,推进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建设的深入发展,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推广先进示范劳动实践场所的示范作用,学习劳动实践示范校在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四是注重思考,用理论指导实践,始终保证正确的发展方向,与时俱进的抓好基地建设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马站小学的校园环境、劳动实践场所以及少儿科学院各功能室。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勤工俭学办公室主任、市直属小学校长、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及各县区2016年拟创建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校长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