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墩尚镇:用心为民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 2022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感谢党委政府帮助我们村修了这条路,让村民出行再不受困扰,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真是雷厉风行……”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河口村李庆学、吴新平等4名老人将一面书有“雷厉风行 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该镇党委,表达对墩尚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感谢。

“感谢党委政府帮助我们村修了这条路,让村民出行再不受困扰,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真是雷厉风行……”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河口村李庆学、吴新平等4名老人将一面书有“雷厉风行 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该镇党委,表达对墩尚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感谢。

据了解,7月29日,四位老人前往该镇政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反映村内道路问题。河口村主要出入口路段道路破损严重、下雨积水,给村民出行和生活造成不便。接到反映后,该办公室立即将问题反馈给相关条线。本着对待民生问题特事特办的态度,该镇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专题研究会,详细了解了道路状况并前往实地查看。最终研究决定投入15万元进行道路升级改造。接到反映后的第三天,该路段即开工建设,行动迅速、雷厉风行的为民服务态度,让河口村村民无不拍手称赞。目前,道路已施工完毕,正式投入使用,村民出行畅通无阻,生活更加便利,这才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锦旗虽小,却彰显了墩尚镇党委、政府的为民情怀。该镇始终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方向标”,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