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共青团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2年10月30日来源:

提要: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10月26日,共青团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胜利召开,回顾总结赣榆共青团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解放思想、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的青春新篇章!

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10月26日,共青团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胜利召开,回顾总结赣榆共青团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解放思想、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的青春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在思想引领上突出培根铸魂,在服务大局上突出多做贡献,在服务青年上突出精准专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责任,在“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团代会召开为契机,以“强国有我”的担当、“勇立潮头”的闯劲和“干在实处”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在青春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共青团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