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完成城乡居保调资工作
  • 2015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按照省、市统一要求,2015年3月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资工作,并从2014年7月起补发。连云区社保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加班加点,目前已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按照省、市统一要求,2015年3月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资工作,并从2014年7月起补发。连云区社保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加班加点,目前已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此次调资工作,连云区社保中心在数据统计、资金估算、政策宣传三方面齐头并进。通过省城乡居保系统进行发放对象数据统计,工作人员线下造表理清新增人员、减少人员的核查。在统计数据的同时,按照新标准对调资金额进行估算,积极进行资金的筹措,确保3月底将提高和补发的基础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此外,认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制度的认同感,积极配合做好调资发放工作。

截止3月25日,4228名城乡居民退休人员所有调资金额全部拨付到位,共计补发资金54.8余万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