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审计局召开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经济责任暨2016-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审计局

提要:近日,连云区审计局召开了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经济责任暨2016-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日,连云区审计局召开了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经济责任暨2016-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内容、范围、时间安排等事项,对审计组人员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发放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问卷调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要求全局各科室、部门对本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