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召开星级普通高中复审迎检工作会议
  • 2016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会上,顾爱军强调,省星级普通高中复审是对我市优质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的一次检阅,相关县区和13所星级高中要立足复审,登高望远,凝聚好“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 社会、家长和校友”、“干部、教师和学生”三支力量,找准“优质、特色与软硬件”、“材料和现场”两个发力点,把复审当成晋星来抓,确保省级复审高分通过。

7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星级普通高中迎接省级复审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爱军强调,省星级普通高中复审是对我市优质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的一次检阅,相关县区和13所星级高中要立足复审,登高望远,凝聚好“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 社会、家长和校友”、“干部、教师和学生”三支力量,找准“优质、特色与软硬件”、“材料和现场”两个发力点,把复审当成晋星来抓,确保省级复审高分通过。

会议解读了省星级高中复审工作有关政策文件、评估标准和迎检要求。有关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四星级普通高中及三星级普通高中的校长、分管校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