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检查指导海头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7—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带领市、区教学视导组对海头高级中学进行视导。视导组成员通过查阅材料、听课评课、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2月7—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带领市、区教学视导组对海头高级中学进行视导。视导组成员通过查阅材料、听课评课、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臧雷指出海头高级中学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臧雷强调,基于海头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迅速提高的现状,市教育局将为海头高级中学高位发展创造条件,以推进学校基础教育为学生未来奠基、为教师幸福搭台的目标,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个性,形成不同的教育方式,以培养更高规格更加优秀的人才。

通过检查,视导组成员认为海头高级中学能立足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着眼于学生个性成长,激励学生的内驱力和学习力;能夯实教学过程管理,激活教学的正能量和新常态;学校教学工作落实快,有效地促进了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有效地锤炼了教师教学基本技能,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质量保障基石。

本次视导,将促进该校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该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基地建设,提高课程的内涵和实施水平;加强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达成效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