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殷庄小学举行庆“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 2016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31日上午,殷庄街道鼓声阵阵,彩旗飘扬,殷庄小学正在举行以“童心飞扬,乐满校园”为主题的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5月31日上午,殷庄街道鼓声阵阵,彩旗飘扬,殷庄小学正在举行以“童心飞扬,乐满校园”为主题的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中,有鼓号队、锣鼓、绘画、足球、手花、彩旗等方阵,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精美的艺术作品,生动地诠释了该校打造“农娃的幸福人生从这里起航”的梦想,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展演效果。

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团结的友情和新颖的队形编排,展示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观看本次展演的群众深有感触地说:“看到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殷庄小学的教育成果,我们为有这样的学校而自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