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提要:随着季节转换,初春的灌南,外出游玩、旅游观光的人群逐渐增多,环卫保洁进入高锋期。3月29日,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请来了灌南县公安局交通安全警官前来为环卫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随着季节转换,初春的灌南,外出游玩、旅游观光的人群逐渐增多,环卫保洁进入高锋期。3月29日,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请来了灌南县公安局交通安全警官前来为环卫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授课中,交通安全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身边人身边事,讲交通话安全很直观很形象,符合实际,贴近生活给人启迪让人警醒。安全有保障,工作才顺心,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专题授课环卫工人们意犹未尽,纷纷大家表示这样授课图文并茂,入脑入心。安全你我他,交通靠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不光要把城市卫生搞干净,做交通安全的倡导者,更要以身作则向路人宣传交通安全,引导大家文明礼让,各行其道,交通安全你和他,幸福才千万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