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举行省级重大典型邵中国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
  • 2017年07月24日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提要:7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省级重大典型邵中国先进事迹媒体记者见面会,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七套、人民网、中国县域经济报、江苏电视台等15家中央、省、市媒体参加见面会并对邵中国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7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省级重大典型邵中国先进事迹媒体记者见面会,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七套、人民网、中国县域经济报、江苏电视台等15家中央、省、市媒体参加见面会并对邵中国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县领导李振峰、袁丽霞、臧国徽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滕雯指出,邵中国同志被选树为省级重大典型,是省委宣传部对以邵中国同志为代表的“最美港城人”群体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邵中国同志的事迹生动实在而又感人至深,他的身上生动体现了信念坚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他以自己的模范行动,用17年的时光荏苒,诠释了初心未改、善作善为,树立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滕雯说,当前,我市已经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加需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发挥模范、典型人物的感召力、凝聚力,用好“港城先锋”这一“精神富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滕雯强调,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报道邵中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振广大干群干事创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油鼓劲、添砖加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媒体朋友们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以独特的视角、传神的镜头深入挖掘邵中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邵中国同志的可贵精神,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县委书记李振峰简要介绍了邵中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振峰说,邵中国在工作中总结摸索出“定人联系、定岗培养、定期互动”的“三定”方法,开展“服务老乡、服务他乡、服务家乡,党组织融入流入地、农民工党员融入务工群体、党务工作融入服务工作”的“三服务、三融入”模式,“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长期受教育”的党建新路子,得到了中央领导高度评价,其先进事迹被《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2011年1月,在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上,灌南县农民工党建工作经验向全国推广。他还牵头成立新市民宣讲团,被中宣部授予“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成为全国五个先进集体之一,他把农民工党建之路越走越宽。

李振峰指出,邵中国同志表面上看他走的是一条铺满鲜花和荣誉的道路,其实这是他高举党旗一步一个脚印的奋勇前行之路,他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一个典型是一面旗帜,是一座标杆。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服务群众,邵中国用实践走出了一条离乡不离党的流动党建工作路子,用自己的信心和责任谱写了新时代一个农民工党委书记的奉献之歌,十多年的风雨洗礼,让灌南驻杭州流动党委这面流动党旗更加鲜艳。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邵中国先进事迹短片。(孙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