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本网动态>正文内容
  • 中国连云港网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新媒体”奖
  • 2017年06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简称:WM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致力于推动连云港信息化建设,带动连云港经济发展的中国连云港网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新媒体” 奖。

6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简称:WM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致力于推动连云港信息化建设,带动连云港经济发展的中国连云港网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新媒体” 奖。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者平台之一,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成功吸引了近万人参加。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健康发展,并对本年度在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构建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平台、媒体和公司进行特别表彰。

其中,年度总评榜榜单的评选是以商业模式创新、行业影响、技术创新、公信力等作为考核标准,同时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综合考察产生,因此被公认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具有绝对权威性的行业荣誉。

中国连云港网作为连云港市综合新闻门户网站,立足连云港,全面快速传递连云港的城市形象和社会民生。既是连云港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让全世界了解连云港的重要渠道。中国连云港网创始人表示:“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地方门户网站的发展也是如此,作为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在一个快速发展时代,中国连云港网将逐步成为城市文化和精神的主要载体,希望网站能为更多的港城市民、企业和各方有需求的单位、组织提供传播服务,记录连云港变化的步伐,并通过网络聚合的力量为港城经济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