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本网动态>正文内容
  • 中国连云港网携手“净网”行动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 2014年04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国连云港网作为连云港市综合门户网站,全面支持并参与这一专项行动。因为我们认识到,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特别是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都要借重互联网,如果任由网络色情玷污纯净心灵,必将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伤害。

针对互联网上淫秽色情低俗信息盛行的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4月13日发布公告,启动“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中国连云港网作为连云港市综合门户网站,全面支持并参与这一专项行动。因为我们认识到,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特别是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都要借重互联网,如果任由网络色情玷污纯净心灵,必将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伤害。

中国连云港网致力于干净办网,为广大网民提供积极健康的新闻资讯服务。在这次“净网2014”专项行动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相关培训,完善内容审核把关机制,提升管控淫秽不良信息的能力,同时优化相关技术系统,向淫秽不良信息说“不”,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