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本网动态>正文内容
  • 中国连云港网被搜狗收录为新闻源站点
  • 2014年09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4日,中国连云港网正式成为搜狗新闻搜索的新闻源,中国连云港网自4月1日上线至今,成为当地发展最快,用户体验最好,最受当地网民关注的地方综合新闻门户网站。

9月4日,中国连云港网(www.lygchina.com.cn)正式成为搜狗新闻搜索(sogou)的新闻源。

中国连云港网(www.lygchina.com.cn)是连云港市地方门户型网络媒体。中国连云港网是连云港各界人士了解新闻时事、交流经济信息、丰富文化生活的新渠道,也是沟通连云港与世界的新桥梁。网站设有新闻、财经、金融、房产、汽车、教育、文化、旅游、美食、时尚、娱乐等多个频道以及贴近民生的有话要说栏目。作为地方综合门户型网站,中国连云港网立足连云港,全面快速传递连云港瞬息万变的城市形象和社会民生。

中国连云港网(www.lygchina.com.cn)以“让连云港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连云港”为宗旨,以成为“有灵魂、有担当”的网络媒体为目标,希望通过网络聚合带动连云港经济发展,造福500万港城人民。中国连云港网上线至今,成为当地发展最快,用户体验最好,最受当地网民关注的门户网站。

搜狗是搜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于2004年8月3日推出,目的是增强搜狐网的搜索技能,主要经营搜狐公司的搜索业务。在搜索业务的同时,也推出搜狗高速浏览器、搜狗输入法、免费邮箱、企业邮箱等业务。2010年8月9日搜狐与阿里巴巴宣布将分拆搜狗成立独立公司,引入战略投资,注资后的搜狗有望成为仅次于百度的中文搜索工具。2013年9月16日,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并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

搜狗的新闻搜索引擎采用先进的多线程spider技术,它就象一部搜索区域广阔的雷达,同时监测着500家网络媒体的新闻(包括所有重要新闻网站和地区信息港以及其他重要新闻信息源),新消息一发布,立即会被引擎发现并进行收录,保障了新闻信息向网民迅速提供。该引擎还可保留近一个月的全部新闻,保障了信息储备的丰富性。同时引擎将所有信息进行相关度排序,使最有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查询结果排在最前,提高了用户搜索命中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