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我市再发2370万元大礼包助力拓展市场提振消费信心
  • 2023年01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意愿,带动消费者走出家门,日前,我市出台新一轮新春惠民促消费活动政策,发放2370万元节日红包,带动餐饮、商贸、文旅、企业等各类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持续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意愿,带动消费者走出家门,日前,我市出台新一轮新春惠民促消费活动政策,发放2370万元节日红包,带动餐饮、商贸、文旅、企业等各类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持续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一是发放餐饮消费券,推出“满100减50、满200减100、满400减200”等优惠。二是推动零售消费升级,发放330万元购物消费券,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就餐可享受“满100减50、满200减100、满400减200”等优惠。三是支持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举办电商直播大赛、直播带货、优品对接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消费者可享受“满50减20、满100减50、满200减100”等优惠。四是投放1500 万元购车补贴,持续鼓励汽车消费;鼓励金融机构开展购车低息贷款活动,个人购车最高贷款额可达30万元。五是开展港城“老字号”新春促消费活动,支持保障节假日市场供应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