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港与江苏海洋大学举行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 2020年12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9日,我港与江苏海洋大学在江苏海洋大学学术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共建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市领导徐家保,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许兴友,集团领导丁锐、李春宏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12月29日,我港与江苏海洋大学在江苏海洋大学学术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共建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市领导徐家保,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许兴友,集团领导丁锐、李春宏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江苏海洋大党委书记王自力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连云港港与江苏海洋大学合作十分密切,港口控股集团是我市大型国有企业,在港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港口控股集团作为江海大“大学生综合实践教学基地”,为江苏海洋大学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卓越贡献,江苏海洋大学也为连云港港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江苏海洋大学将以此次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合作办学为契机,在探索人才培养、产业对接模式创新上,与港口携手共赢。希望新生的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能够依托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产教融合、共享共建。

集团董事长丁锐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我市一所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多年来与集团在在校生实习、企业员工培训、专业课题研究和技术创新攻关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江苏海洋大学是集团的“人才输送基地”,更是港口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当前,港口积极对接国际、省市战略部署,聚力建设“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和标杆示范。“十四五”时期,港口将以“建设大港口”为目标导向,打好强枢纽壮两翼、强智慧畅物流、强改革提效能“组合拳”。值此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意义非凡,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为服务实体经济、健全产业体系汇聚发展新动能。集团与江苏海洋大学秉持“互惠互利、协调合作”原则,共建“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将在创新人才培养、企业培训项目、课程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创造更好合作平台,为企业人才培养、学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将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仪式上,我港与江苏海洋大学签订了产业学院协议,市领导徐家保、集团董事长丁锐和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为“港口流通服务产业学院”揭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