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在开放大学成立
  • 2020年12月29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开放大学举行。市教育局、科技局等12个部门和团体、各县区教育局和社区学习中心(成教校)的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的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近日,连云港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开放大学举行。市教育局、科技局等12个部门和团体、各县区教育局和社区学习中心(成教校)的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的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连云港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设在连云港开放大学,该中心接受市教育局的委托,开展社会教育的服务指导工作。其主要职能是开展社会教育的服务、指导、研究、咨询、评估等工作。成立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是我市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加快发展社区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社区大学)面向基层、面向社区、面向市民,积极开展“学习苑”“市民大讲堂”“名师工作室”“游学”“市民学习与研究在线”“太极康养进社区”“歌咏、书法、摄影、诗歌朗诵比赛”“社区大学之声”等适合市民学习的项目建设,获奖众多,成效显著,促进了全市社会教育的开展,为连云港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的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