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五所幼儿园接受省优质幼儿园复审评估
  • 2020年09月30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9月22日-24日,我区五所幼儿园接受了市教育局组织安排的省优质幼儿园复审评估,区教研室全程陪同协助,经过三天的评估,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9月22日-24日,我区五所幼儿园接受了市教育局组织安排的省优质幼儿园复审评估,区教研室全程陪同协助,经过三天的评估,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考察组孙磊等三位专家,分别对朝阳中心幼儿园、小红花幼儿园、启智幼儿园、云锦幼儿园和童馨园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考察;根据省优质幼儿园10条评估细则,认真、严谨地考察了各幼儿园教育教学,办园环境、各功能室的配备、幼儿游戏活动等项目;还仔细查阅了各幼儿园的档案资料,访谈了部分教师、幼儿和家长。
   专家组认为,各幼儿园在日常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五所幼儿园将继续严格按照省优质园评估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认真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力争把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QQ图片20200929100318.jpg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