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党员教师进社区 公益服务连万家
  • 2020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20日上午,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曹长红同志带领20名党员教师走进水岸名城中心广场,开展县教育系统第35期党员教师志愿者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

9月20日上午,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曹长红同志带领20名党员教师走进水岸名城中心广场,开展县教育系统第35期党员教师志愿者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的内容分为家庭育儿咨询、亲子游戏、亲子绘本阅读、手工绘画和科学育儿知识宣传等五个板块,“零距离”的搭建交流和服务咨询平台。活动开始,住在附近的家长带着孩子陆续赶来,孩子们一下子就被现场老师的热情所吸引,快乐的参与到现场的游戏中来。在咨询点,家长们说出了自己家庭育儿中存在的困惑,党员教师们微笑倾听着,并用专业化的语言热情、耐心、科学地予以解答。

在亲子游戏区,党员教师和孩子们共读绘本、画画、折纸、拼插玩具,还有的孩子在老师的组织下玩起了互动小游戏,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和满足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据悉,东海县幼儿园党支部十分重视“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引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特长,多次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