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港城学子 福彩爱心助学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延至9月7日
  • 2020年08月21日来源:连网

提要: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的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考虑到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较晚,连云港市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截止时间由此前的8月20日延至9月7日。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的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考虑到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较晚,连云港市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截止时间由此前的8月20日延至9月7日。

今年活动主题为“民政为民、福彩送福”,计划安排市本级福彩公益金30万元,一次性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60名,每人5000元,通过银行向贫困学子本人银行卡打款发放。

受资助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城市和农村低保户家庭或特困家庭今年考入本科大学的新生;今年高考被专科以上院校录取的孤儿;其他家庭特别困难、今年考入本科大学的贫困学子,其中父母有重病或身体残疾,学生本人有自强不息典型事迹,以及媒体公开报道的,可优先考虑。已接受其他单位、组织、个人资助的新生,原则上不再作为本次活动资助对象重复资助。

凡是符合条件人员,即日起可携带凡是符合条件人员,即日起可携带:(1)个人申请书;(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4)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主页及学生页复印件);(5)低保证、特困职工证、残疾证复印件及其他家庭困难证明材料至全市任一福彩投注站或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填写《2020年度连云港福彩爱心助学申请表》,也可以自行在连云港福彩微信公众号线上填写申请表。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赣榆区学生报名资料,报县(区)民政局福彩中心审核,由县区统一报市福彩中心;海州区、连云区学生报名资料可直接报市福彩中心。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7日。

具体报名渠道及联系方式:

市福彩中心,地址: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市民政公

共服务中心6楼,联系人:陆欣媛;电话:85525001,15950706898

东海县福彩中心,地址:海陵东路261号

联系人:侍小冬,电话:87162172,13961302801

灌云县福彩中心,地址:伊山南路338号

联系人:成海丽,电话:88125014,13961355129

灌南县福彩中心,地址:人民东路17号

联系人:刘一锐,电话:83265020,18360568008

赣榆区福彩中心,地址:西关路9号

联系人:胡继明,电话:86293499,13815463234

连云港市县福彩机构将按照资助条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比对筛选、走访核实,优先将家庭真正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纳入资助范围,真正为最困难的家庭雪中送炭、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