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开展留守儿童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 2019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随着夏季来临,火灾事故也进入易发、高发期,为提高农村留守儿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当地宁海乡黄圩村,志愿者们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带去了《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漫画丛书,志愿者们根据丛书内容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一些常识,以及火场中如何正确逃生,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

  

随着夏季来临,火灾事故也进入易发、高发期,为提高农村留守儿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当地宁海乡黄圩村,志愿者们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带去了《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漫画丛书,志愿者们根据丛书内容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一些常识,以及火场中如何正确逃生,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有效提高了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构筑起消防安全的“防火墙”,受到留守儿童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图片为志愿者在为孩子们讲解《学生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漫画丛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