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高考、中考临近 南京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年06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宁静的考试环境,南京交警部门近期将针对违规鸣号、非法改装、轰鸣疾驶等机动车噪音扰民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也将于6月15日至1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宁静的考试环境,南京交警部门近期将针对违规鸣号、非法改装、轰鸣疾驶等机动车噪音扰民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根据南京环保部门发布的2018年环境质量报告显示,南京目前共有噪声监测点位539处,城区环境噪声均值为54.2分贝,同比上升0.5分贝;郊区环境噪声为53.8分贝,同比上升0.1分贝。目前,南京长江以南绕城公路范围以内的区域均为禁止机动车鸣号区域,绕城公路范围以外的多条主次干道也为禁鸣路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