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年05月10日来源:教育局

提要:5月6日,首届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月明出席启动仪式。

5月6日,首届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月明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田文瑞对全市教育系统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把法治教育融入学校教育各个阶段。二要努力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治教育网络体系。三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普法教育的良好氛围。田文瑞指出,广大青少年学生要自觉学习基本法律知识,提高自身法治意识,逐步培养法律素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董月明在讲话中对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向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师生赠送了法治宣传教育口袋书和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和市检察院联合举办。活动中,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顾海燕、检察官李丽为师生开展了法治教育讲座。今年起,每年5月的第二周将定为全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通过开展“五个一”法治教育以及检校共建等活动,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促进青少年法治意识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