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开发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2019年02月21日来源:教育局

提要:2月16日下午,区教育局在新海连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教育局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伊始,2月16日下午,区教育局在新海连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教育局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成同志希望所有教育管理者及全体教师必须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坚定“教育必须有质量”的方向,不断强化以质量为中心的意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动摇;精准定位,狠抓关键,坚持用正确的方法提升质量;立足长远,系统运筹,坚守“更高的质量”追求。他要求各单位的中心工作都应该以提升教育教学重量为中心,重点做好中、高考的科学筹划和扎实推进工作,用质量推动发展,靠实干成就事业,以改革统揽全局,建立起全区上下,各学段、各学校全力以赴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服务的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发展,优质发展。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益国通报了全区2018年度学校规范管理情况;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秀梅通报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育教学成效考核情况;校长代表汇报了上学期学校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目标及推进措施;各单位还向区教育局递交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