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淮安市教育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淮安市教育考察团一行十余人在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带领下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副市长董春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副局长顾爱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7月18日,淮安市教育考察团一行十余人在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带领下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副市长董春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副局长顾爱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上午,王红红一行来到苍梧小学、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新海高级中学等学校,听取了各校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各校的专题影片,观摩了西游文化陈列馆、生命科学馆等特色场馆。

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评价体系、教学效益提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考察团对我市教育明晰的发展理念、创新的课改实践、精细的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