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市各县区2014-2016年全面改薄专项督导工作完成
  • 2016年07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专项督导期间,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有关县区领导关于2014-2016年度全面改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个别访谈了有关领导,查阅了相关账册和资料,实地抽查了56所改薄项目学校,并就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办法》,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江苏省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实施方案》(苏教督委办〔2016〕10号)要求,6月24日至7月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督导专家组,分别对灌云县、赣榆区等9个县区政府、管委会的全面改薄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活动。

专项督导期间,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有关县区领导关于2014-2016年度全面改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个别访谈了有关领导,查阅了相关账册和资料,实地抽查了56所改薄项目学校,并就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从专项督导情况来看,全市各县区能高度重视全面改薄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改薄资金管理,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公开公示制度,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现代化标准学校建设,切实推进全面改薄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各县区也存在着改薄工程项目推进进度不均衡,项目资金有短板等问题。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