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连云:我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2023年01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连云区总工会聚焦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医护人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连云区总工会聚焦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医护人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开发园区,区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华乐合金、恒鑫通、建华建材等重点企业、产改试点企业一线职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并向10名困难职工送去1.2万元的春节慰问金,祝愿产业工人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城市商圈,区总工会向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商超信息员和进城务工人员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并通过职工互助互济保障计划全覆盖,切实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健康安全权益。

在卫生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向坚守一线、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价值8万余元的保温饭盒、保鲜套盒、对联等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美好祝福。

在热线电话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劳模对区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显著贡献。据了解,2023年度劳模春节慰问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企业关爱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