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完善工作机制 提升土地出让服务质效
  • 2023年01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强土地竞买保证金退付管理,规范土地竞买保证金退付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交易环境,市财政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强土地竞买保证金退付管理,规范土地竞买保证金退付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交易环境,市财政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

一是成交结果公示后,自然资源部门制作“土地竞买保证金缴纳情况表”,将信息与财政部门共享;二是财政部门根据“土地竞买保证金缴纳情况表”审核确认到账情况;三是财政部门将应退土地竞买保证金指标下达至自然资源部门,自然资源部门通过直接支付方式,经财政部门审批完成退款。

财政部门退款流程控制在土地成交后一个工作日之内完成,让竞买企业在极速退保的过程中感受到连云港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