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开展“连云港腔调”艺术精品评选活动
  • 2023年01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了2022“连云港腔调”系列文化艺术精品的评选活动。经作品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8件作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了2022“连云港腔调”系列文化艺术精品的评选活动。经作品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8件作品。

“连云港腔调”系列文化艺术精品活动重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等重大主题,热情讴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评选出的8件作品均为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艺术精品,且富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突出港城亮点,以艺术形式讲述着连云港故事,奏响“连云港腔调”和谐乐章。

2023年,市文广旅局多措并举,将在街头巷尾小剧场、文旅景区、公益场馆等百姓聚集区,举办“连云港腔调”艺术精品展演季,通过线上云展播、线下现场展演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艺术创作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让百姓共襄全市艺术发展成果,打造“连云港腔调”艺术品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