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云区华宏铭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我港
  • 2021年02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18日上午,连云区领导华宏铭、李占超一行到我港走访慰问。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孙中华、张子扬、杨海兵、尹振威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一些共同关心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2月18日上午,连云区领导华宏铭、李占超一行到我港走访慰问。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孙中华、张子扬、杨海兵、尹振威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一些共同关心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丁锐首先对春节期间连云区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港口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疫情防控最艰难时期,连云区给予港口很大支持,港口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冲刺全年目标三个方面都取得不错成绩。“十四五”时期,市委市政府对港口发展提出“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的宏伟目标,港口将继续在连云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局夺首胜贡献力量。      

 朱向阳就连云区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他表示,港口希望通过建立交流协商机制与连云区政府在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公用、优惠政策研究制定、自贸区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港、城更好、更快发展。       

华宏铭表示,港口是连云区发展最核心资源,连云区政府始终依托港口、服务港口。新的一年,希望连云港港在涉外防疫、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息共享、精准扶持政策制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建设、跨境电商以及金融板块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连云区地方经济与港口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