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 连云港连云区又一重大项目奠基
  • 2020年12月05日来源:连网

提要:12月2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项目占地100亩的江苏润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奠基仪式,此举将为连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2月2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项目占地100亩的江苏润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奠基仪式,此举将为连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悉,江苏润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品质植物酸化油、油酸等生产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9万吨/年植物酸化油生产项目已顺利投产,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现代化植物酸化油生产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项目二期建成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3.8亿元、税收2000万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