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节后首日上合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接受连云区重点项目现场观摩
  • 2020年10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9日,国庆、中秋假期刚过,连云区四套班子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连云区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集团领导孙中华在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接待。

10月9日,国庆、中秋假期刚过,连云区四套班子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连云区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集团领导孙中华在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接待。      

作为连云区现场观摩的重点项目之一,园区铁路装卸场站占地面积约19.76公顷,规划建设铁路装卸作业区、堆存区及生产配套服务区,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4亿元,将于年底建成投运,届时对提升连云港港口物流服务水平、促进港口发展、推动我市“两基地”建设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均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据悉,该项目近期还将接受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