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就教我们看到垃圾要捡起来。因为整洁的路上有垃圾太难看了!美丽的城市是要靠我们每个人的。”“小小志愿者”雯雯说。

“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就教我们看到垃圾要捡起来。因为整洁的路上有垃圾太难看了!美丽的城市是要靠我们每个人的。”“小小志愿者”雯雯说。

近日,猴嘴街道盐坨社区利用暑期时间,组织辖区内的未成年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分组捡拾烟头、废纸、易拉罐等,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虽然年纪小,但他们一点也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工具,铆足了干劲儿,弯着腰在绿化带中寻找垃圾,以实际行动来美化环境。旁边的家长们也纷纷为孩子感到欣慰和骄傲,拍下孩子劳动的瞬间。

此次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少年感受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体验了劳动最光荣的乐趣,并且也教育引导了广大青少年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培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