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年12月02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朝阳街道举办为期7天的读书班、开展13次集中研讨学习,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学”,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去学习书籍,向老党员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同时关心问候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

朝阳街道举办为期7天的读书班、开展13次集中研讨学习,重点对《学习纲要》、《论述选编》进行全面细致的学习,并随机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学”,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去学习书籍,向老党员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同时关心问候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赣榆区宋庄镇、西棘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举办朝阳街道党工委第一期开放式组织生活会,通过重温历史、传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初心故事分享等鲜活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14场专题党课,突出针对性,紧密结合学习成果,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和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以开展“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为契机,深入走访调研涉及民生实事、安全生产、高效农业、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营商环境、集体经济、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的实施以及信访稳定等8个方面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交流、逐个击破,切实解决老旧环境改造(铁路生活区)、地势较高地区自来水入户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真整真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