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警民恳谈会,携手共创平安猴嘴
  • 2019年11月28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由猴嘴街道主办、振云社区承办的警民恳谈会在街道市民学校举行。此次恳谈会邀请了社区民警、社区工作者、街道“七彩海盐”志愿服务队治安巡逻队队员、居民代表前来参加,大家汇聚一堂,谈想法,谈建议。

为切实提高社区警务室服务辖区居民水平,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夯实群众基础,近日,由猴嘴街道主办、振云社区承办的警民恳谈会在街道市民学校举行。此次恳谈会邀请了社区民警、社区工作者、街道“七彩海盐”志愿服务队治安巡逻队队员、居民代表前来参加,大家汇聚一堂,谈想法,谈建议。

恳谈会上,猴嘴派出所副所长李洪刚首先就安全防范、接处警、案件办理、创新服务举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如何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出了落实举措。随后,李洪刚与参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现场解答了参会代表提出的疑问,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采取多元化的工作方式,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加大辖区治安防范力度,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后,街道“七彩海盐”志愿服务者还在会上宣传讲解了冬季防火安全、防骗防盗常识等,敲响安全警钟,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和社区的财产安全。

接下来,猴嘴街道联合猴嘴派出所继续开展“警民恳谈会”活动,走进各社区,与社区居民“零距离”交流,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社区治安防范工作中,共建和谐平安社会。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