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高公岛村为小朋友普及自救知识
  • 2015年05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和第七个防震减灾日到来之际,连云港高公岛村关心下一代志愿者来到高公岛幼儿园,同园里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了自救知识、提高了自救能力。

在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和第七个防震减灾日到来之际,连云港高公岛村关心下一代志愿者来到高公岛幼儿园,同园里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了自救知识、提高了自救能力。

本次活动以我国第一部防震减灾科普动画片《蟾童》拉开序幕,片中活泼可爱的小神童一出场便吸住了小朋友的眼睛,孩子们一边欣赏着动画的绚丽多姿,一边认真吸收着片中的知识。寓教于乐的教学形式也是高公岛幼儿园一直推崇的一种教学方式。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增进了小朋友对自然现象的熟悉程度和对科技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能够帮助促进幼儿形成成良好的兴趣和审美观念,对孩子们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期间,志愿者和家长朋友们还针对日常紧急情况进行了急救互动,增强了技能掌握程度。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高公岛村计生协会、团支部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王建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