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成功获批建立市连云留学人员创业园
  • 2015年05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笔者从连云区人社局了解到,该区成功获批建立了市连云留学人员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作为吸引留学人员进行高新技术研发和转化的重要平台,是实现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在引领和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日前,笔者从连云区人社局了解到,该区成功获批建立了市连云留学人员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作为吸引留学人员进行高新技术研发和转化的重要平台,是实现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在引领和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市连云留学人员创业园依托连云区宝联科技产业园和连云高新技术创业园两个园区设立。这两个园区自2011年与连云区人社局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以来,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孵化面积已达2.15万平方米,园区现已引进6名海外留学人员成功创业,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下一步,连云区将以此为契机,大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规范管理,优化服务,降低留学人员创业成本,吸引和集聚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为推动该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通讯员 傅蕾 李慧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