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安监局夜查暗访化工企业
  • 2015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期,连云区安监局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执法方式开展新一轮夜查暗访行动。

近期,连云区安监局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执法方式开展新一轮夜查暗访行动。

昨日19时55分,连云区安监大队和连云开发区环安局组成的检查组对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板桥分公司进行夜间突击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夜间带班值守、重点部位生产储存、应急救援设备等情况。检查发现,该企业对夜间安全生产工作较为重视,能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安排了厂级领导值守。现场苯二酚生产设备正在运行,但经过核实该设备只是在调试,并未生产产品。检查组要求该企业严格落实国家规范性文件,加强现场设备调试的安全管理工作,“三同时”未验收之前,严禁进行生产经营性活动。通讯员 申留华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