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入选省试点
  • 2015年04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连云区立足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试点示范建设。

根据《国家林业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江苏省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经申报,省林业局、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组织现场核查,我市连云区未成年人教育基地被遴选为“江苏省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试点单位”。据悉,全省本次通过遴选的单位仅6家。

近年来,连云区立足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试点示范建设,一方面依托优美周边和谐的生态环境,大力贯彻生态化素质教育理念,教育基地绿化覆盖率达90%,植树品种达200多种;另一方面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科普、养成素质教育活动,加强生态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每年到基地接受素质教育人次可达10万人左右,为传播生态理念、普及生态科学、繁荣生态文化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讯员 王书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