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猴嘴司法所为辖区居民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猴嘴司法所为辖区居民举行了法律知识讲座,法律顾问现场解答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

近日,猴嘴司法所为辖区居民举行了法律知识讲座,法律顾问现场解答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

讲座上,法律顾问围绕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法律案例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申请法律援助条件、申请认定工作流程、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引导、帮助居民们学法、守法、依法行事,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送法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咨询到专业律师,掌握更多法律知识,真正做到了法律进社区,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