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高级中学接受江苏省三星级高中复审现场考察
  • 2022年11月0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近日,受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委托,江苏省星级高中复审工作现场考察专家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开发区高级中学进行三星级普通高中复审现场考察。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等先后参加。

近日,受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委托,江苏省星级高中复审工作现场考察专家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开发区高级中学进行三星级普通高中复审现场考察。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等先后参加。

640 (9).jpg

根据《江苏省星级普通高中复审委托组织现场考察工作细则》工作流程,专家组首先观看了学校复审汇报宣传片,听取了开发区高级中学王聿奎校长题为“下一个十年,向着更高的办学层次迈进”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查验了学校设施设备配备及使用情况,随机听取九门学科的常态课,仔细查阅了复审资料,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对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对素质教育的实施状况做了专项剖析。

专家组围绕现场考察情况,召开了复审现场考察交流会,对学校的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素质教育、办学绩效等进行深度反馈。专家们对开发区高级中学三星复审工作的亮点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并就学校未来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王聿奎代表学校表示,将认真整理本次复审中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仔细剖析,认真整改,加快落实,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李宏伟希望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学校能以本次复审为新的起点,加强软硬件建设,市教育局将持续督促和指导连云港开发区高级中学创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王琪表示,开发区高级中学将以本次复审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毫不动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通过进一步优化管理,更好地促进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向着创建省四星级高中的目标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